甜甜

【清清×你】元气甜妹谁能不爱

  难得的假期,你跟清清约好了一起出去吃饭。

  今天特意换上了最爱的背带裤,扎了个丸子头,背一个斜挎包,“元气甜妹穿搭get!”你站在镜子前对今天的装扮很满意。

  

  “什么?要晚点?我都在出租车上了。”

  “我错了,临时要加训一小时呜呜呜。”

  “好吧,原谅你了,要不我直接去俱乐部等你吧。”

  

  你到了之后清清已经在门口等你了,蹦蹦跳跳走到清清身边。

  清清牵着你把你带到了二楼的一个空房间,“你先自己在这玩会儿,我在隔壁训练,等结束我们出去吃饭。”

  你乖乖的坐在座位上,“好!训练加油!”

  

  “什么啊?隔壁那个小妹妹是谁啊?”最后进来的张凯一脸疑惑的问道。

  “隔壁?小妹妹?”众人震惊。

  “我女朋友啊,来等我的~”清清一脸骄傲的回答。

  众人吵吵嚷嚷想出门看看,“兄弟们,快点训练啦,我女朋友还在等我呢。”

  

  训练结束,你从门口探出脑袋,确认了训练结束,走了进去。

  “哈喽,大家辛苦啦,给大家点了奶茶!”你把奶茶分给大家,挽着清清的胳膊,笑嘻嘻的说,“那,小马我就带走啦~”

  

  出了俱乐部。

  “我今天训练赛嘎嘎猛啊,真牛啊我~”清清还在回味刚才的训练赛。

  “真棒啊,待会儿奖励你多吃两碗饭。”你伸手拍了拍小马的头。

  小马也揉了揉你的头发。

  “别动我头发啊吴金翔!好不容易扎的!”

  

  楼上的队友像群老父亲,扒着窗口看楼下的你们打打闹闹。

  “这俩真像小学生啊。”九尾评价道。

  

  

评论(12)

热度(129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