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

【KPL乙女】当你的微博被发现

 内含:钎城,九尾

  

  【钎城】

  和钎城在一起快一年了,他把你保护的很好,粉丝只知道他有女朋友,但从来没有见过你,更没有打扰过你的生活。

  

  这天钎城在房间直播,你在客厅刷着微博,突然暴增的粉丝数让你慌了。

  这是你的私人号,只有你的朋友才知道。你会在里面分享日常,还有一些你很满意的自拍,主要还是一些碎碎念。

  比如:

  “今天某人又抢我红,太过分了”

  “又不回我消息,等着”

  

  趁钎城出来上厕所,你赶紧质问他是不是在直播的时候把你号泄露了。

  你把手机拿给他看,粉丝数已经从原先的几百涨到了将近一万。

  钎城回忆了一波,好像还真是。

  “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这么多人看我微博,猪诣涛!”你害羞的把脸埋在靠枕里。

  “那,我去跟她们商量商量?”钎城揉揉你的头发,帮你顺了顺炸毛。

  

  “家人们,你们刚是不是看到了什么啊?咱就当没看见哈。”

  “嘘,咱自己看看就行,别外传,她害羞了。”

  “老婆真好看,嫂子好美。”(读弹幕中)

  偷笑,“当然了,用你说?”

  

  【九尾】

  这天一大早,你收到了好多私信问你是不是九尾女朋友。

  原因竟然是因为几张照片。

  粉丝对比了你和九尾的微博,发现很多蛛丝马迹,比如这两张照片的背景一样,在同一天发了同样的美食照,最主要的是你有一张自拍拍到了九尾的胳膊。

  

  等九尾回来看到你无精打采的躺在沙发上。“怎么了,手机怎么都不玩了?”

  “还说呢,我的手机从早到晚没停过。”

  你把粉丝整理的对比图拿给九尾看。

  

  “这届网友怎么这么厉害,这都能发现。”你无奈的摇摇头。“现在怎么办啊,我已经被私信轰炸了,你粉丝不会吃了我吧。”

  “不会的啦。”九尾捏了捏你的脸,“这么可爱谁舍得欺负你啊。”

  “最好是,我连和你提分手都想好了。”你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丝毫没注意到刚自己说了什么,等反应过来想解释。

  抬头看到九尾的黑脸,慢慢靠近,不给你解释的机会,直接强吻了上来。

  

  吻到你喘不过气来才放开。

  “还提分手吗?”

  “不提了不提了。”接着你又小声嘀咕道,“这不是做最坏的打算吗,我得为自己的人生安全负责啊。”

  

  然后你就看到九尾发了条微博:

  哎呀,我的漂亮老婆被发现了@你

  配图是一张你们的合照。

  

  

评论(11)

热度(1773)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