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

【钎城×你】好像同居也不错


  你和钎城已经同居半年了,说是同居不如说是合租,因为你们睡在不同的房间。

  为什么这样呢?

  还不是因为你们太害羞啦。

  

  十二点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一闭上眼脑海里浮现的就是下午看的鬼片。

  你把被子又裹紧了点,一看时间,已经一点了。

  想到明天早上还要早起,这样下去不行,干脆打开灯,穿上拖鞋,悄摸摸来到隔壁房间。

  

  “怎么了?怎么还没睡啊?”钎城边打游戏边问,“是我游戏声音太大了吗?”

  “不是,我下午看了个鬼片,然后现在就睡不着了。”

  “你是不是害怕啦宝,哈哈哈哈没事。”

  “我才没有呢!”你狡辩道,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钻进了钎城的被窝。“我就来找你聊聊天。”

  “好啊,我这把马上结束了。”

  

  闻着好闻的气味,听着好听的声音,竟然有些困了。

  迷迷糊糊感觉身边多了个人,睁开眼就看见钎城正盯着你。

  

  “不是说来找我聊天的吗?怎么自己先睡了?”钎城拨了拨你眼前的碎发。

  “我……我困了。你怎么打这么久?”

  

  “别提了。”钎城搂住你,“我跟队友说我女朋友在等我,打快点,有个病子直接挂机了。”

  “哈哈哈哈谁叫你欺负单身狗。”你躺在钎城怀里,在他怀里蹭了蹭。

  “真的是,害我女朋友等那么久,我直接一手举报。”

  “再来晚点就只能在梦里见了,不行了,困了,回去睡觉了。”

  打着哈欠准备起身,钎城眼疾手快抱住你不让你走。

  

  “在这睡吧。”

  “啊……行。”

  俩人都害羞地红了脸。

  

  “晚安。”钎城关了灯,亲了你一口,然后温柔的说道。

  在熟悉的怀里很快就睡着了。

  

  一夜好梦。

  

  

  

  

  

  

  

评论(7)

热度(145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